2015年4月14日星期二

窮追猛打1MDB課題 逼關鍵人物現身

转载自《中国报》:

(新山13日訊)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指出,只有不斷追問一馬發展公司(1MDB)的課題,才可激起大眾的覺醒,促使該課題背后的關鍵人物浮上水面。

 他說,2010年3月,他針對1MDB課題首次在國會提出質疑,之后,他就對該課題窮追猛打至今。

 潘儉偉昨晚出席由行動黨士都蘭社區中心及彭加蘭林丁社區中心所舉辦的“1MDB計時炸彈”柔州巡迴講座之新山站時,如是指出。該講座吸引逾200人出席聆聽。

 民眾提問就算揪出1MDB幕后黑手,但對該公司造成國家損失420億令吉的事又有何幫助,潘儉偉解釋,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就如股票面值會上會下,如果一只股票只跌不升,時候到了就要放手。

 針對民眾提問有關國會近日連續3次停鐘通過反恐法案及議員加薪課題和民聯議員缺席投票問題,潘儉偉指出,他心痛民聯同僚被指責缺席投票一事。

 他說,大馬選舉制度是採取簡單多數制,國陣在人數上佔絕對優勢,他坦言,不管民聯議員如何傾巢出動,國陣都有手段通過法案。

 “我們不曾制定任何法令,雖知道坐在那裡不會有任何改變,但我們還是會出席,要求記名投票的目的,也是要記錄我們曾反對任何不利人民的法案通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