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

1MDB讲座场地被临时取消 张念群质疑“隐形之手”施压

转载自《当今大马》:

民主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张念群指出,过去两天在柔佛举行的“1MDB计时炸弹”4场讲座,其中两场的讲座地点在前一天被临时取消租约。因此,她质疑有“隐形之手”在背后向承租单位施压。

张念群也是古来国会议员,她今日发表文告表示,柔州民主行动党此次邀请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到士姑来、永平、居銮和新山展开巡回讲座,场场座无虚席,吸引了至少1500人前来,显示民众高度关注一个大马发展有限公司所爆发的丑闻。

“士姑来站原订场地的承租单位,在活动前一天临时通知我们无法出租场地来举办政治讲座。然而早在接洽租借场地时,我们已经表明了活动性质,而且还付了订金。”

“类似的情况也发生在居銮站,原订场地的承租单位在活动前一天来电告知租约必须取消,原因不得而知。”

避免让人了解弊案?


张念群认为,承租单位当然有权利选择把场地租给谁、主办怎样的活动,可是在承诺租借后却在活动前一天反悔,实属罕见。

“我们虽然成功的寻获代替地点,可是对承办单位和前来的民众都造成巨大的不便。让人怀疑,背后是否存在向承租单位施压的‘隐形之手’要刁难行动党,也不希望让太多人了解1MDB的弊案。”

“首相纳吉如今起诉潘俭伟诽谤,目的就是为了要对方在一个大马发展有限公司课题上闭口。但是潘俭伟没有丝毫妥协,反而到处演讲,让更多人了解这一大丑闻。”

张念群表示,即使这双“隐形之手”会一直刁难、阻挠与“1MDB”丑闻相关活动的举办,行动党也不会因此退却。

“我们希望全民能继续作为行动党和潘俭伟的后盾,继续揭露更多‘1MDB’和其他弊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