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

對各項課題保持緘默‧納吉支持率料跌破40%

转载自《星洲日报》:

(柔佛‧居鑾12日訊)民主行動黨宣傳秘書兼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指馬來社會已對首相納吉就一馬發展公司課題,以至其巨額身家的資產來源保持緘默感到不滿,料納吉支持率將跌破40%。

潘儉偉於今午在居鑾主講“1MDB計時炸彈”講座時,如是指出。

另一方面,針對公眾提問伊斯蘭黨執意推動伊刑法,為何行動黨卻不直截了當與伊斯蘭黨劃清界限,他回應時表示,行動黨確實已對伊斯蘭黨現任主席哈迪阿旺失去信任,但是伊斯蘭黨將於來臨的6月份進行改選,如果領導層能有改變,相信兩黨關係將有轉機。

“近兩年伊黨保守派崛起,使到伊黨趨向極端化,但是我相信在該黨當選前行動黨與哈迪阿旺斷交,將有助伊黨內部的開明黨員看清接下來的局勢。”

此外,受邀出席講座的該黨居鑾區國會議員劉鎮東指財政部副部長拿督阿末馬斯蘭日前在沙亞南瑪拉工藝大學的一項講座會,發表呼吁大學生或學院生減少出外用餐,並自己在家中煮食用餐的言論,凸顯阿末馬斯蘭對經濟的無知。

“經濟環境不好,而呼籲全民在家煮食根本解決不了問題。如果每個人都不消費,商家便無法運營,受薪人士只好自己出來做小販,但是又沒人消費,最後的結果將造成國家經濟崩潰,全民受苦。”

出席者包括:行動黨士乃區州議員黃書琪、明吉摩區州議員陳泓賓等。(星洲日報‧大柔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