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匪踪处处等著你"拼治安及自我保护讲座会


大马妇女发展机构八打灵分会訂于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下午二点半於八打灵巿政厅二楼行动室
(Bilik Gerakan ,Tingkat 1,Majlis Bandaraya Petaling Jaya)举办"匪踪处处等著你"拼治安及自我保护讲座会,欢迎关心社区及自身安危的公众人士踊跃出席,共同探讨㿂结所在及如何有效改善我国治安问题。

該会主席黄玉珠律师表示我国冶安敗坏已是不爭之实,每天翻开报张,映入眼廉的就是发生在全国各地大大小小的犯罪事件,掠夺,打抢,破门行窃,强姦,殺人等案件层出不穷,匪徒幹案手法也日益兇狠殘暴,嚣张和肆无忌惮,受害者只要悄有反抗,就会受到对付,除了财物损失,身体受到伤害,許多時候还性命不保。

她也指出現今匪徒的目标已开始�转移至购物中心的停车场。日前已发生多宗妇女在停车场取车時受到攻击,连人帯车被擄走。这一连串的罪案令老百性不安,特別是我国妇女更是如驚弓之鸟,每日担驚受怕,不可终日。

有鉴于此,该会决定举办上述讲座会,并邀请到警方、购物中心代表及各有关人士前来和大家分享他们的见解。该会也邀请到曾遭受到掠夺的受害者和大家讲述他们的遭遇及在当时应有的应对方式。

与此同时,该会也邀请到专人于现场示范自卫术,教导大家面对窃匪时该如何保护自己。

上述讲座会也获得八打灵市议会的认同,并答应携手联办。该会希望通过有关讲座会,综合大家的意见以拟定一份治安诉求备忘录,并提呈予我国内安部及警方,吁有关当局重视民意,认真寻求对策,努力改善我国的治安,还人民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

该会希望公众人士抱着人溺已溺,维护治安人人有责的同理心,踊跃出席上述讲座会。讲座以华语及英语进行,入场免费,并备有茶点招待。

欲知详情,请联络019-2187583 或 03-7957727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