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舞台剧:明福


日期、时间:2012年6月6日-8日(晚上8点半),2012年6月8日(下午三点)
地点:吉隆坡冼都演艺中心, Jalan Strachan (off Jalan Ipoh) , 51100 Kuala Lumpur.
报名:rumahanakteater@gmail.com

日期、时间:2012年6月13日-14日
时间:下午三点、晚上8点半
地点:槟城演艺中心Penang Pac,3H-3A-1, Quay One, Straits Quay, Jalan Seri Tanjung Pinang, Tanjung Tokong, 10470 Pulau Pinang.
门票:十五令吉
报名:rumahanakteater@gmail.com

详情: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29464590421559/


陆兆福(中)呼吁观众踊跃观赏《明福》舞台剧。左起为哈利里、张念群、阿鲁伊和阿兹札。

(吉隆坡27日讯)民主行动党将在将在7月3日至15日举行「赵明福命案3周年追思」活动,冀望透过纪录片丶戏剧以及座谈会形式,深化为所有政治受难者追讨公道的运动,直到正义得以偿还。

社青团团长陆兆福表示,赵明福命案3周年之际,即使用尽所有司法程序,追讨真相丶要求偿还正义的工程,依然还未到尽头。

他说,赵案经历过近3年的漫长司法程序後,被验尸庭裁决为悬案,令赵家家属无法获知事情的真相。

「现在就连被皇委会点名涉嫌重大的3名反贪委会官员,都在总检察署护航底下,无罪脱身,这让等待真相丶公理丶正义超过1000多个日子的赵家,与社会大众情何以堪?」

同时出席今天记者会的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表示,目前赵家已取得上诉庭颁布的准令,要求该庭推翻验尸庭指赵明福的死因为悬案的判决。

用舞台剧唤起公众

「这已经是我们最後的希望了,如果在上诉庭输了,赵家只能够透过民事诉讼起诉政府要求赔偿,但显然的,这并不是赵家所要的结果。」

陆兆福也是亚沙区国会议员。他指出,「赵明福命案3周年追思会」重点项目是名为「明福」,长达40分钟的舞台剧演出,舞台剧将由全马来演员的班底来演出,《明福》舞台剧将以马来文进行,从人性角度探讨此事件,以期再次唤起公众对这起案件的关注。

「舞台剧在7月6日至8日及7月13日及14日分别在吉隆坡及槟城表演艺术中心举行,每场场地只容纳50至60名观众。」

有意要出席吉隆坡场次的公众,可电邮至rumahanakteater@gmail.com索取免费的入场门票,而槟城场次则需付费15令吉购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