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一人一元,水供人权 筹款运动(截至12/7)


感谢所有的支持者的捐赠,截至12/7(星期三)下午四点为止,我们共筹获RM118,038。

课题背景:

雪州民联政府在2009年发动“回收”已经私营化的雪州水务运动,目的是想为雪州人民,提供更廉宜兼有素质的水供。

潘俭伟乃此运动的最大力支持者之一。然而,他竟然被 SYABAS起诉诽谤,并遭高庭下令赔偿2万令吉。

我们在此呼吁马来西亚人民响应这项 “一人一元丶水供人权” 筹款运动,支持潘俭伟继续为人民的水供利益而仗义执言。

备注:

潘俭伟已经就高庭的判决向上诉庭提出上诉。如果上诉成功,所有筹得的款项将转为民主行动党的大选竞选基金。

如何捐献:

1) 网上捐款: https://dapmalaysia.org/donate/
2) 银行进账: 马来亚银行户头 5141 7814 5866 。支票抬头请志明DAP Malaysia 。或以现金存款,或网上转账皆可。
3) 筹款晚宴订於 17-7-2012(星期二)晚上7时30分举行。详情可浏览:http://www.facebook.com/events/437795402921104/

4) 请将此讯息广传给您的朋友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