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藍眼轟雪州水供勾結國陣‧製造水源危機圖奪權

转载自《当今大马》:

(雪蘭莪‧梳邦再也26日訊)公正黨策略局主任拉菲茲聲稱,雪州水供公司企圖透過製造水源短缺的問題,影響來屆大選的成績,協助國陣重奪江山。

他戲稱,目前已有不少人向他指出,居住在雪州就如同居住在索馬里海盜國一般,而雪州出現水源危機,主要是因為雪州水供公司多年未有提昇水供設備,結果導致水供無法負荷需求,水位不足而引發制水的問題。

“為此,雪州水供公司應為雪州水源危機負起責任。"他說,雪州水供公司向人民征收費用,卻將這筆款項扣押起來,目前這筆款項已達20億令吉。此外,他說,雖然我國水費不高,但水供公司的執行主席羅查還是繼續他巨星式的生活方式,領取500萬令吉年薪。

雪州水供主席年薪500萬

“我想向國會要求,讓我去擔任雪州水供公司主席。"週三晚上,拉菲茲在“水源短缺、達南債務問題,究竟是誰在說謊,誰是真實?"的國英語論壇上,發表談話。大會邀請民主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演講,大會主持人則是梳邦再也州議員楊巧雙。出席者包括雪州高級行政議員郭素沁。共有逾500名民眾出席這項論壇。

潘儉偉以簡報呈現方式向聽眾解釋達南公司與國陣之間的關係,他以“馬華巨大的錯誤"來反擊農業及農基工業部副部長拿督蔡智勇日前對民聯做出的指控,並反譏對方不會算賬。他說,截至目前,他尚未瞭解蔡智勇提出的10億令吉的數額從何而來。此外,雖然主辦單位邀請蔡智勇出席論壇,與潘儉偉同場辯論,惟蔡智勇並未出席。(光明日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