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千百家佛教居士林辦果王饕宴‧2500公斤榴槤任品嚐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29日訊)千百家佛教居士林建林27年以來,舉辦了7次榴槤品嚐大會,每年都被一掃而空,為了不讓大眾乘興而來,失望而返,今年增加多500公斤,總共2千500公斤的榴槤,讓信眾大快朵頤、盡情享用。

此次榴槤品嚐大會也是千百家對信眾的回饋,感恩一直以來給予千百家佛教居士林支持與愛護的義工以及各組老師的熱忱與貢獻,同時盛情邀約千百家的鄰居們前來品嚐;會長劉長發希冀借藉各方的助力與願力,將目前的“中風康復中心”進一步籌建成為中風康復療養醫院,讓需要幫助的病患得到適時與更好的照顧和援助。

雪州行政議員劉天球、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與多位市議員,特別蒞臨現場與民眾品嚐這難得一見的“榴槤盛宴”。

這場榴槤饕宴同時也發佈即將在8月27日至9月2日(農曆七月十一至七月十七)啟建為期7天的“華嚴梁皇寶懺暨盂蘭盆超度追思孝親法會”,讓公眾更瞭解其殊勝功德以便前來參拜共沾法益。

劉天球移交3萬活動金

身兼非回教宗教理事會成員的雪州行政議員劉天球也在現場移交3萬令吉的活動基金支票予千百家佛教居士林,由會長劉長發接領。

劉天球說,雪州政府這4年來批准200多項廟地,撥款方面從往年的300萬令吉,從今年起,每年制度化撥出600萬令吉給非回教宗教組織。

雪州政府增加撥款予宗教團體,旨在表揚宗教團體對社會的貢獻,他們不但服務人群,還肩負教育好人、淨化人心的責任,宗教團體可助政府教導人們的道德觀與社會醒覺,讓人與人之間多互相關懷諒解,令我國這個多元化的國家,更加和諧繁榮昌盛。(星洲日報/大都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