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纪录片:《牵阮的手》放映会暨映后座谈


日期: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时间:晚上7点-11点
地点:隆雪华堂楼上讲堂
No 1, Jalan Maharajalela, 501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地图:http://www.scah.org.my/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261&forum=16&jump=1



活动开幕人:张念群
纪录片导读人:黄进发
更多影片详情请点阅:http://hands2011.pixnet.net/blog
主办单位: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全民挺明福 Malaysians for Beng Hock

赵明福命案已经发生三年有馀,赵家与国人却依然没有等到完整的真相与正义。今年的纪念活动,我们首先借镜国外例子,在白色恐怖的年代,人们如何身体力行与霸权对抗,迈向民主化之后,我们又该如何偿付过去因国家不正义,而赔上青春、性命的受难者。

免费入场,欢迎您来看电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