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隆《明福》演出如期举行

转载自《独立新闻在线》:

随着昨晚警方没有派代表出席以赵明福经历改编的戏剧《明福》预演,制作人法沙表示,吉隆坡的四场演出如期举行。

法沙(Faisal Mustafa)告诉《独立新闻在线》,昨晚警方并没有代表观赏预演,因此,制作单位在吉隆坡KL Pac的四场演出将如期举行。

他说,昨晚开始,很多人致电预约戏票,因此今天晚上、周六晚上的场次已爆满,只剩下周日下午3时和晚上8时30分的演出,因此他鼓励人们预订周日晚上的演出戏票。

警方于周二传召法沙问话,并询问为何《明福》没有申请警察准证,法沙于是邀请警方出席昨晚的预演,以定夺该戏剧是否适合。

《明福》原定在7月6日开始直到7月8日,一连三天在KL Pac演出四场,皆免费让公众观赏。

此戏剧也将于7月13日和7月14日在槟城举行两场演出,在Penang Pac举行,票价为马币15元。

改编自真人真事

这部由Rumah Anak Teater制作的戏剧是改编自真人真事,关于一个母亲失去了孩子、一个孩子未来得及见上父亲一面,以及一个失去未婚夫的女子的故事。而这个戏剧是根据赵明福案皇家调查委员会报告内容而改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