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一周内筹14万偿还败诉赔偿 潘俭伟宣布网上筹款今结束


在短短一个星期内,因败诉给雪州水供公司而必须赔偿的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已经通过网上筹款筹获14万3256令吉,已经达到其赔偿款额的四分之三。

潘俭伟此前发动网上筹款,目标是10万令吉,以便缴付其败诉罚款。潘俭伟今日在其面子书上表示,截至7月13日下午4时,筹款已达到14万3256令吉。

他说,这是一个值得赞颂的成就,数以千计的网民在一个星期内就筹获这笔款项。

他也宣布,这个筹款活动将在今天结束。

潘俭伟也是行动党宣传秘书,他是在有关诽谤诉讼中被判败诉后,就向民众发起一人一元的筹款运动,除了在网上公开呼吁捐款外,也在雪州一带向人民募款,並成功在短期内筹获超过10万令吉。这也是近年来,我国首度有政治人物因为诽谤,进而向人民筹款的例子。

潘俭伟与雪州水供公司在上个月针对诽谤案对簿公堂,结果高庭宣判潘俭伟败诉,必须偿还20万令吉给雪州水供公司。

之后,潘俭伟在网上发动“一人一元为水权:10万大马人支持潘检伟对垒雪州水供公司”筹款活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