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讲座会:达南债务争议 -- 一个10亿令吉的丑闻或一个10亿令吉的超级乌龙?

蔡智勇日前宣称:“问题是出在潘俭伟,不懂如何计算和解读资产负债表(雪州投资机构)。感谢上帝,他不是一名符合资格的会计师,因为如果他是的话,他将会惨遭失败。”

这就是为何潘俭伟呼吁蔡智勇“重新考虑对达南的债务‘丑闻’进行辩论的献议”,至少蔡智勇可以在辩论会上教导潘俭伟如何做适当的会计。

我们将在下周,针对达南的债务争议举办两场论坛 :一个10亿令吉的丑闻或一个10亿令吉的超级乌龙?其中一场是以华语进行,而另一场将以英语/国语进行。

1.华语论坛
日期与时间:7月24日(星期二)晚上7时30分
地点:隆雪华堂
主讲者包括:郭素沁丶潘俭伟
详情: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62293507127591/


2. 英语/国语论坛
日期与时间:7月25日(星期三)晚上8时30分
地点:首邦市SS15/4路的多元用途礼堂
主讲者包括:潘俭伟丶公正党策略局主任拉菲兹丶杨巧双
详情: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63047897142943/?notif_t=plan_user_joined



无论如何,由於蔡智勇不敢与潘倹伟辩论“谁甚至不知道如何计算”,我们现在通过媒体公开邀请蔡智勇,出席上述两场论坛的其中一场或皆出席,这并非与潘俭伟进行辩论,而是向公众解释他所谓的10亿令吉的达南“丑闻”。

这是要确保民众,不会如蔡智勇所指责般被潘俭伟“误导”;我们将乐意由《星报》提供一位中立的主持人,以确保所有人都获得公平的机会提出他们的意见。

上述论坛皆免费进场,欢迎民众踊跃出席。请大家一起“SHA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