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行動黨辦2活動‧助潘儉偉籌20萬敗訴賠款

转载自《光明日报》:

(吉隆坡7日訊)民主行動黨將為該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主辦籌款晚宴,以協助他繳付20萬令吉的法庭賠償。

雪蘭莪水供公司於去年1月28日入稟高庭,起訴潘儉偉的言論具有誹謗,而潘儉偉也反起訴雪蘭莪水供公司濫用司法程序。

法庭於6月6日裁決雪蘭莪水供公司勝訴,諭令潘儉偉必須對起訴方作出20萬令吉的賠償,附加4%年利息,同時撤銷潘儉偉對雪蘭莪水供公司作出的反起訴。


行動黨總財政方貴倫於週六在行動黨總部召開記者會說,該黨將針對敗訴的賠償主辦籌款晚宴,晚宴名稱為“聲援和支持潘儉偉對抗雪蘭莪水供公司",地點定於八打靈再也市議會禮堂,日期是7月17日晚上7點正。

他說,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雪蘭莪州務大臣丹斯里卡立、雪蘭莪州高級行政議員郭素沁、蒲種區國會議員哥賓星、巴生區國會議員查理聖地亞哥、瓜拉雪蘭莪國會議員祖基菲里等領袖都會出席,同時發表演講。

他指出,晚宴演講語言以國語及英語為主,食物則是清真食品。

他呼吁公眾踴躍購票出席,個人收費為100令吉,贊助人也可以1000令吉購買一桌。此外,晚宴也設有價格3000令吉一桌的方式,讓有意成為晚宴“黃金贊助人"者認購。

“欲知更多詳情,可以電郵dapdamansara@gmail.com或撥電詢問016-8782472(聯絡Cheah YeeLing)。"

详情: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37795402921104/

辦每人1元爭取水權益


方貴倫說,行動黨也會主辦“每人1令吉爭取水的權益:10萬名馬來西亞人支持潘儉偉對抗雪蘭莪水供公司"運動。有關運動將通過行動黨網站、面子書及推特發佈。

他說,發佈上述運動的目的,是向中央政府表達,國民有權利享有負擔得起的水費。

他說,捐款方式包括網上捐款(登入https://dapmalaysia/donate"),或將支票匯入行動黨在馬來亞銀行的戶
頭(收款者寫上“DAP Malaysia",戶頭號碼為5141-7814-5866)。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