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行动党没商业化 开咖啡厅宣传政治理念

转载自《南洋商报》:

雪州民主行动党署理主席潘俭伟指出,行动党并没有商业化,而是通过开设咖啡厅宣传党的政治理念,更有效吸引公众支持行动党。

他星期日在“第15届雪州民主行动党州常年代表大会”总结时,这样指出。

他在会上透过互联网展示美国中央情报局及白宫同样把徽章放在地上,惟并没有引起侮辱之嫌。

他说,一件事情的好坏是要看意图,而开设咖啡厅及将党徽放在大门,用意是宣传行动党。

“咖啡厅内也设有选民登记服务及一些宣传行动党的书籍及党报,供食客翻阅,促进公众了解行动党政治理念。”

达致宣传效果

他也揭露,自从有关咖啡厅开张后,大部分州内选民是通过咖啡店登记成为合格选民,从中也招揽了超过百名党员,证明咖啡店达到宣传效果。

“第二间咖啡厅不久后,也会在芙蓉开设。”

他说,以行动党为主题的咖啡厅并不是一家普通的食肆,不能因生意差而轻易关闭,而是肩负社会责任,及代表着行动党的咖啡厅。

他说,在开设咖啡厅前,行动党议决同意将党徽放在咖啡厅大门,惟自营业以来,不曾听闻有人不满或投诉,代表们却选在今日的公开场所表示不满,有不恰当之嫌。

“毕竟这都是内部问题,我希望党内部的问题能在外传前先通过内部管道下情上达。”

2 条评论:

l藍海 说...

本人一界民妇恳请那些思维不会进步的人退出民主行动党!
世界上每一样东西好比时间一样只有往前进,没有到退后!
学识不增加不用紧,修养增加了就好;汽车残旧不用紧,可用就行;职位不变没加薪不用紧,思维转变可求出路。
样样东西都不思进取的人留在民主行动党智慧回了民联的执政大计!
要成为执政党,党里有的成员却拥有封建社会如中国帝王父业传子的短见陋习,如何兴邦立国?
如何有效的一致推动利民政策?
*能者居之*才能走远路!

民主行动党目前要的不但是拥有现在的党员,而是需要让更多年轻/年幼的民众更早接触党的标志并且广泛的沁入他们的生活中,这样才能吸引培育更多新生代人才壮大民主行动党往后的势力!
#我在此奉劝那些思维顽固的人,你们只有两个选择,第一是退出民主行动党,第二是改变内心妒嫉性质害怕新人会取代你们旧人的那种心态接受时代的转变和符合现在新生代的需求!

匿名 说...

政党就是政党,治理国家问题.

商业是讲求赚钱.

政党作生意,

就如:政府可以委托某一些团体或民间组织的代表人物来一起治理国家当政治人物....

政党搞咖啡厅作生意.....同样的是牛头不对马嘴...赞赞自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