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火箭团结餐厅”标志 党中委会一致通过决定

转载自《光华日报》:

雪州行动党宣传秘书潘俭伟指出,允许火箭注册为“火箭团结餐厅”的标志是行动党中委会一致通过的决定。

他周日是针对党员们在雪州行动党代表大会上,提出对火箭标志被滥用的课题上作出解释。

他也以美国的情况为例,向党员解释将党的标志印在地上,并没有侮辱党的意思。

对于代表认为不应该将党的标志印在地上,他在总结时说,这并不是为了“侮辱”党,而是为了推广党。“党的标志印在地上,象征着我们从地上开始,慢慢更上一层楼,显示党的上进心。”

他认为做每一件事情最主要是好的出发点。“如果我们有坏的念头,那就是侮辱,但在此事上,我们并没有坏的念头,所以这并不是问题。”

他强调自从火箭餐厅经营以来,有2900多名登记为雪州选民,其中1500多名是在餐厅进行登记;而也有100多名的新党员是在餐厅加入该党。

无论如何,潘俭伟承认党确实不足够经费,而此举可为党筹集资金。最后他促请党员关注其他国家议题,并忠心这项课题到此为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