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自行报案调查林冠英有违专业

转载自《南洋商报》:

行动党4位雪州国会议员,即八打灵再也北区的潘俭伟、蒲种区的哥宾星、巴生区的查尔斯圣地亚哥和沙登区的张念群,今天也一致抨击雪州总警长卡立的做法。

他们今天发表联合文告,要求雪州警方即刻撤销对林冠英的指控,并以公正和专业的角度处理明福案件,好让案件水落石出。

何没对付指自杀的国阵领袖

文告也质疑警方的办案标准,过去国阵领袖宣称赵明福死于自杀时,却没有采取行动来对付之。

如果林冠英发表明福他杀的言论需要被调查,为何警方又对纳兹里在明福死后所发表的我怎知道他会跳楼的言论以及反贪污委员会主席阿末赛益把赵明福的死因,归咎于承受不了调查压力而自杀的言论视若无睹呢?难道纳兹里和阿末赛益的言论就是属于有根有据?

林冠英仅附和泰法医的结论

他们指出,林冠英只是附和泰国法医普缇在日前提出的明福是80%被杀的结论,同时也没有任何迹象显示林冠英发表了这项言论后人民情绪被煽动。

因此,卡立杞人忧天,竟然自己去报案指控林冠英,政治动机非常明显。

文告也表示,警方就一直是以自杀的角度来调查赵明福命案,完全不肯正视明福是有惨遭他杀的可能性。直到普缇在验尸庭上供证,指出明福确实是有80% 的可能性是被他杀。

民主行动党在普缇做出明福是有可能遭到他杀的结论后,曾经到警局报案,要求警方不能只以自杀的角度来调查明福案件,更应该以他杀的角度来调查,然而警方至今却没有任何的行动,让人民失望不已。

他们要提醒卡立,不只是林冠英附和普缇的结论,大部分人民也对普缇的结论也是深信不疑。

警察应该是人民的保姆,而不是反贪会或者国阵的保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