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週三晚穿绿衣出席 康乐园反高压电缆

转载自《东方日报》:

(安邦21日讯)蕉赖反对高压电缆计划委员会订于本週三,傍晚8时身穿绿衣在康乐夜市进行反高压电缆签名运动,班登区国会议员拉菲兹表示將与人民站在同一阵线,并择日进行对话会,呼吁公眾参与提出建议以解决当前问题。

拉菲兹表示,將在下周致函国能,以要求和当局会面洽谈,同时也促请中央政府干预这项计划,冀能在今年9月尾完全解决当前高压电缆为人民带来的种种问题。

他说,蕉赖及班登区居民受高压电缆计划困扰已久,至今仍不能妥善解决,反对该计划期间,居民也曾提议国能兴建地下电缆,却没有得到正面回应。

他认为,该事件已经造成许多人民不安,中央政府更有必要干涉,并与国能研究,以寻找更佳解决方案。

拉菲兹是在出席行动党莲花苑人民中心开幕礼后,在记者会如是表示。出席者也包括雪州议长杨巧双、莲花苑州议员张菲倩、蕉赖区国会议员陈国伟、沙登区国会议员王建民、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百乐镇州议员杨美盈、无拉港州议员黄田志及上议员占德拉莫汉。

促加影市会监视

张菲倩针对电缆事件指出,目前州政府仍然还在研究及探討解决方案。她促请加影市议会在这段期间,一旦发现国能在金山岭开始兴建高压电缆,该即刻要求当局把电缆移除并共同进行研討。

另外,她说,莲花苑人民中心即日起为人民提供服务,服务时间是在每週一至週五,早上9时至傍晚6时。莲花苑存在各种民生问题,其中包括第22区基设欠善,第21区注重卫生问题及第20区注重工业区问题,安邦再也市议会將针对问题的严重性,拨款处理上述问题。公眾如有任何疑问,可致电其服务中心,號码03-42881563。

另一方面,陈国伟表示,京那巴当岸区国会议员邦莫达日前在国会语出惊人,公开承认了巫统支部领袖向政府索取工程合约,並声称不敢这么做的人都是懦夫的言论,此番言论已经反映国阵成员涉嫌贪污。

他说,地方政府有权利批准不超过2万令吉的小型地方工程,但必须確保在批准工程时候并没偏私。他呼吁各地方政府在处理小型工程的工作时,都必须谨慎处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