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吃紅豆冰諷紅豆兵傳聞 民行突擊凱煌酒店

转载自《中国报》:



(吉隆坡3日訊)行動黨眾領袖今晚“突擊”被指為“紅豆兵團”總部的吉隆坡凱煌酒店(Concorde Hotel);同時,他們也在現場大吃紅豆冰,譏諷此傳言是場荒謬的鬧劇。

這支約20人,並以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為首的“突擊團”,約今晚10時抵達現場,隨團的還有該黨副主席張健仁、宣傳秘書潘儉偉、組織秘書陸兆福及社青團團長張聒翔。

林吉祥在記者會中說,“紅豆兵團”根本不存在,這是由巫統及《馬來西亞前鋒報》所製作的一場鬧劇。

挑戰警方突擊光大

他說,明顯是場鬧劇,但內閣盡然還要討論此課題,同時每天也在國會挑起這課題,這根本就是貽笑大方。

“行動黨根本就沒有數千萬令吉來聘用300人,操作網絡兵團,若國會要辯論此課題,將會降低國會的素質。”

林吉祥說,若這些非政府組織聲稱已報警,那警方是否已收集證據?除了凱煌酒店外,檳城的光大也被指是紅豆兵的基地,因此,他挑戰警方可以隨時到光大突擊檢查,不過,這些行動都會是徒勞無功的。

他說,巫統可以號召130個非政府組織呈交備忘錄,要求成立皇委會調查紅豆兵,他也可以針對《馬來西亞前鋒報》多年來玩弄種族及其他煽動課題,提呈備忘錄給首相署部長拿督斯里沙希淡,要求設立皇委會調查該報。

他說,如果要為調查該報而收1萬個簽名,相信這不會是個問題。

“我個人還覺得納吉所率領的是個‘紅豆內閣’。”

此外,潘儉偉對首相拿督斯里納吉對這課題保持緘默感到不滿,以致一項無中生有的課題,傳得有如事實,同時也促請納吉應該立即停止這項課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