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星期三

潘俭伟:查「红豆兵」不如拼治安

转载自《东方日报》:

(吉隆坡3日讯)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认为,与其去调查有关民主行动党拥有「红豆兵」网络兵团的指控,倒不如將警力集中在打击罪案上。

他指出,大选后爆出行动党耗资数亿令吉聘请网络兵团的指控,而他本身更是被指是网络兵团的首领,令他感到非常惊讶。

「这令我感到惊讶,就连首相署部长也接获备忘录,甚至说將建议政府成立皇委会研究调查。」

潘俭伟今日在国会下议院辩论国家元首御词时指出,行动党在整个大选的开支根本不到500万令吉。

「我不知道这数亿令吉到底从何而来。」

「我怀疑,这可能是政治部的调查结果,他们非常厉害,揭发行动党的秘密。」

他开玩笑地宣佈,行动党的红豆兵网络兵团將于今晚9时30分,在红豆兵吉隆坡总部召开紧急会议,出席者將包括林吉祥、张念群、陆兆福、张聒翔、张健仁、再里尔以及莫哈末阿里沙比里,並邀请国阵议员前来见证这「歷史性的一刻」。

潘俭伟揶揄说:「若警方也有政治部这么有效率,那么我国的罪案率可以轻易的解决。」

巫统丹那美拉区国会议员依克玛哈欣询问潘俭伟是否承认红豆兵真的存在,惟潘俭伟却笑著说,国阵可在今晚得知真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