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赵明福事件第二度搬上舞台 艺人冀公众关注扣留所命案

转载自《当今大马》:



继去年的《明福》舞台剧大获好评后,一批本地独立艺人趁着赵明福命案4周年之际,再度携手合演第二出赵明福事件的舞台剧。

这出舞台剧同样是由同一个剧团“舞台剧之家”(Rumah Anak Teater)所制作,名为《Selak: Serak》,执行制作人是法依沙(Faisal Mustaffa)、舞台导演为阿彦法立(Ayam Fared)、合演者包括冯百珍、凯里尔(Khairil Ridzuan K'N)与穆哈莫纳真(Muhamad Nazim Othman)等。

他们今午在全民挺明福协调员黄业华、社青团长张聒翔与雪州社青团长蔡耀宗等人的陪同下,在隆雪华堂召开记者会,宣传这出舞台剧。

学生与残胞优惠价

这出剧共有5场,都是在八打灵再也大学路Jaya One的PJ Live Arts演出,时间是7月11日至13日的晚上8点半,以及13与14日的下午3点。

票价是50令吉与30令吉,学生与残障人士优惠价25令吉。

有意購票者可聯絡
热线: 016-220 8867
电邮: dapdamansara@gmail.com

地址:
55-M, Jalan SS21/1A,
Damansara Utam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