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陳國偉促民聯不可偏私‧推薦承包商勿搞朋黨

转载自《星洲日报》:

(吉隆坡21日訊)民主行動黨署理主席陳國偉提醒民聯國州議員,特別是民聯執政州屬的國州議員,履行任務時要秉持廉潔與誠信,否則將會失去人民的信任與支持。
他舉例,州議員有權力批准不超過2萬令吉的地方小型工程,推薦承包商或供應商,惟在處理過程必須確保不偏私、朋黨勾結或濫權。

他強調,這很重要,曾有州議員犯了這個錯誤涉及利益衝突與濫權,因此,這些犯了這方面過失的州議員,在上屆大選不再受委為候選人。

也是蕉賴區國會議員的他今日出席蓮花苑人民中心開幕儀式時,如是指出。

針對巫統京那巴當岸區國會議員拿督邦莫達早前在國會發表的驚人談話,即國陣議員包括他本身曾向政府索取工程合約,陳國偉直斥這番言論不負責任及糟糕,同時也反映了國陣貪污腐敗是確有其事。

“針對此,我要提醒國州議員,特別是執政黨,我們履行任務時要更加謹慎,確保不會行差踏錯,否則民聯將會失去人民的信任與支持。”

另外,陳國偉指出,張菲倩在第13屆全國大選以1萬3千646張多數票當選蓮花苑州議員,寫下讓人自豪的新紀錄。

他直言,責任隨勝利而來,在確保地方服務讓人滿意的同時,行動黨與民聯的人民代議士與領袖必須放眼未來,證明民聯有能力在第14屆全國大選成為中央政府。

“蓮花苑人民中心不止是社區服務中心,也是行動黨與民聯和當地居民互動的地方,更鞏固民聯三黨間的合作,以朝向未來即在下屆大選不止獲得雪州執政權,而是成為中央政府。”

潘儉偉吁蓮花苑選民多接近

“張菲倩不分種族服務”

雪州行動黨副主席兼靈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呼吁蓮花苑選民,摒除種族思想,不要害怕接近所投選的州議員張菲倩。

他指出,張菲倩將通過其服務中心,展示行動黨不分種族,為有需要者服務的精神,希望巫裔與印裔選民,不要害怕接近所選的州議員。

他致詞時說:“我們必須摒除種族思想,即只有馬來人幫助馬來人、華人幫助華人、印度人幫助印度人。”另外,潘儉偉表示,行動黨向來為民服務,國州議員只是暫時的,而他們都是為黨服務的一群。

“我希望所有在第13屆全國大選中選的國州議員,抱持及加強這個精神,即不管是否獲得黨委派都會尊重黨決定,而這也是行動黨維持權力與力量。”

行動黨蓮花苑人民中心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傍晚6時
每逢星期三:晚上8時開始會見居民
每逢星期四:晚上8時開始會見團體 (需要預約)
電話: 03-4288 1563(星洲日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