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星期二

潘俭伟驳斥《前锋报》报导 未曾建议关斋戒月市场

转载自《东方日报》:



(吉隆坡1日讯)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澄清,未曾建议关闭斋戒月市场,更自嘲「是巫统关闭斋戒月市场,却怪我煽动种族情绪」。

《马来西亚前锋报》专栏作家阿旺士拉莫指出,潘俭伟在国会记者会上建议关闭斋戒月市场,更指潘俭伟是在挑动种族情绪。

潘俭伟说:「首先,我必须公开表示,我从未要求关闭斋戒月市场。因此,所谓的『得罪穆斯林』、『看轻穆斯林的耐性』等问题,根本不存在。」

他表示,《前锋报》全面扭曲行动党领袖的言论,让外人觉得行动党是种族性政党,並挑战穆斯林的利益。

他今天与马六甲市区国会议员沈同钦及武吉卡迪国会议员三苏依斯干达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並让这2名在7月26日陪同他召开记者会的同僚,力证他当时是討论马六甲关闭千百家花园斋戒月市场。

「我当时是嘲笑马六甲首长因交通堵塞而关闭鸡场街和千百家斋戒月市场的逻辑。我们不能接受这样的逻辑,因这也可能导致所有夜市、早市及斋戒月市场被关闭。」他也挑战《前锋报》修正这项错误报导,並希望可以在明日的报章中看到这项报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