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

3临教指政府拖欠花红

转载自《南洋商报》:


张念群接获3名临教的投诉指他们至今仍未获取花红;右为潘俭伟。

(吉隆坡11日讯)民主行动党古来区国会议员张念群指出,本身接获3名教师的投诉,指他们至今仍未收到去年12月及今年月初出发的花红。

她说,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承诺政府派发一个月半的花红给公务员,3名来自古来的临教已等待超过半年,还未收到花红,希望教育部正视及兑现承诺。

张念群今日在国会走廊召开记者会时说,据她了解,除了上述3名临教,古来还有许多临教未收到政府之前许下的承诺。

转载自《光明日报》:

(吉隆坡11日訊)民主行動黨古來區國會議員張念群揭露,至少3名臨教至今仍未收到去年12月及今年1月初發出的花紅。

她說,根據三名來自古來的臨教,他們等待至今已超過半年,花紅仍毫無消息。

她於週四在國會走廊召開記者會說,據瞭解,古來仍有很多臨教還未獲得花紅。

她說,首相拿督斯里納吉於去年承諾公務員可獲得一個半月的花紅,分別於去年開齋節、12月及今年1月發出,而且所有的公務員包括合約及非合約員工都可以獲得花紅。

“由於開齋節即將到來,政府可能會再次發出花紅,教育部不能再拖延問題,必須即刻解決。”

張念群質疑是部門出現“小拿破崙”,導致花紅無法準時發放給臨教,要不就是政府許下太多承諾,以致承諾無法兌現。

除了古來的臨教,她也擔心各州也有很多臨教沒有收到花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