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反高压电缆小组24日办签名运动 盼国能改设地下电缆

转载自《南洋商报》:

(安邦21日讯)敦拉萨镇、蕉赖康乐花园及安邦的反高压电缆小组将于7月24日在康乐夜市举办签名运动,以便提呈给相关单位,促关注该区高压电缆的事宜。

莲花苑区州议员张菲倩强调,该区居民并非反对建设高压电缆计划,而是希望国能能采用地下电缆方式进行。

“我们目前正向州政府了解建议可行性,以提出相关要求的申请。”

她指出,反高压电缆小组将会收集居民的签名,以呈交给有关单位,并寻求解决方案。

莲花苑人民中心开幕

她揭露,目前在加影市议会管辖范围内已建设3座电讯塔,但不知是否已获批准,若不,促请当局向电讯公司要求拆除电讯塔。

张菲倩今早在位于美华花园(Taman Mawar)的服务中心开幕仪式致词时,这么指出。

出席者包括国会上议员占德拉莫汉、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沙登区国会议员王建民、雪州议长杨巧双、百乐镇州议员杨美盈及无拉港州议员黄田志。

6市议员积极改善民生

张菲倩指出,莲花苑区共有6个市议员负责各自区域,并且积极推行各项计划及改善民生问题,包括设立绿化环保区、关注轻工业区环境安全、基本设施及环境卫生问题等。

周三四晚上特别开放

至于其服务中心目前已正式投入运作,并名为“莲花苑区人民中心”,目的是为民服务,并秉持着服务中心属于大众场所而非个人理念。

服务中心的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时至傍晚5时,周三及周四晚上特别开放,联络电话为03-42881563。

拉菲兹将致函国能 要求商安邦电缆计划

班丹区国会议员拉菲兹将于下周致函国能,要求讨论安邦区建设高压电缆计划。

他说,中央政府不能对此事袖手旁观,更不能把责任推给国能,当局必须正视问题及解决。

他指出,高压电缆建设地点与住宅区仅相隔20公尺,当局应重新评估建筑是否符合安全标准规格。

他预计最快于9月尾,可和国能谈妥高压电缆绕道事宜。

陈国伟:含滥权嫌疑 邦莫达言论不负责任

蕉赖区国会议员陈国伟指出,日前巫统京那巴登岸区国会议员拿督邦莫达,指国阵议员应向政府拿取合约工程的言论,疑有滥权及贪污嫌疑。

出错将失选民支持

他说,邦莫达发表的言论非常不负责任,也证明国阵的腐败及滥权,行动党议员应引以为鉴,避免犯同样错误。

劝行动党议员谨言慎行

他也劝请行动党议员应谨言慎行,以免受到人民唾弃。

“州议员可委任承包商进行不超过2万令吉的小型工程,州议员不容‘行差踏错’,绝对不能做出利益勾结的行为,否则在来届大选将不获人民支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