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星期五

紀念明福逝世4週年‧《螺栓:嘶啞》舞台劇11日上演

转载自《星洲日报》:



(吉隆坡3日訊)為紀念趙明福逝世4周年,“全民挺福”組織配合Rumah Anak Teater(RAT)劇團推出《螺栓:嘶啞》(Selak:Serak)舞台劇。

該劇除了講述趙明福家人4年來生活上的轉折外,也將加入其他在扣留期間被虐打的扣留犯故事,藉此提高大眾對扣留犯的人權意識。

RAT劇團總監法依沙說,希望透過該舞台劇喚醒公眾對於扣留期間所發生的暴力事件及扣留犯斃命案件,以維護協助調查的扣留犯,避免再有類似悲劇發生。

他說,舞台劇演員將一人分飾多角,除了演繹趙明福案件之外,還有其他在扣留期間斃命的受害人如古納斯加蘭及古甘,以及公正黨領袖拿督斯里安華當年在扣留期間遭毆打的案件。

《螺栓:嘶啞》女主角馮百珍說,將透過此劇讓公眾看到趙明福家人及朋友在經歷過種種後,如何重新過著生活,以及如何投入社會公益活動等。

出品: Rumah Anak Teater
执行制片人: Faisal Mustaffa
导演: Ayam Fared
合作者 / 演员: Lorna Hoong , Khairilridzuan K'n
剧作家 / Sinografer : Azzad Mahdzir
剧务: Nazs Othman

《螺栓:嘶啞》舞台劇將在7月11日首演

7月11日, 晚上8点半, 票价 RM30 / RM50
7月12日, 晚上8点半, 票价 RM50
7月13日, 晚上8点半, 票价 RM30

有意購票者可聯絡
热线: 016-2208867
电邮: dapdamansara@gmail.com

地址:
55-M, Jalan SS21/1A, Damansara Utam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面子书活动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118916941397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