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星期一

雪兰莪民主行动党《与冠英同在》 晚宴



日期:2016年7月24日(星期日)
时间:晚上7点30分
地点:雪兰莪州莎阿南IDCC会展商业中心,第十五区,Jalan K 15/K Dataran Otomobil

电邮:dapdinner@gmail.com
热线:016-8782472

(吉隆坡12日讯)雪州民主行动党將于7月24日(週日)在莎阿南IDCC会展中心举办「与冠英同在2.0」晚宴,这项活动也是民主行动党为秘书长林冠英討公道,而在全国推行主题为「斗爭不息,贏回正义」巡迴运动的其中一站。

民主行动党雪州主席潘俭伟指出,人民已受够了国阵的贪腐与滥权的行径,现在是时候让大家一起共同斗爭,追討公义。

他今天发表文告说,林冠英在两周以前被反贪委会逮捕和被控两项贪污罪,总检察长甚至以防止林冠英潜逃为由而强加林冠英高达100万令吉的保释金。

潘俭伟表示,有关行动无疑是纳吉政府的政治迫害,这凸显出它滥用权力来镇压反对党领袖,且也预示將提早举行大选。


「因此,雪州行动党响应主题为『斗爭不息,贏回正义』的巡迴运动而举办筹款晚宴,寻求一个平台向民眾解说,以消除林冠英被控贪污的莫须有罪名。」

他说,筹获的基金也將资助民主行动党在全国各地推行上述运动,以及为了下一届,或许是马来西亚史上最骯脏的选举活动作好准备。

当天的演讲嘉宾包括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雪州大臣阿兹敏阿里、诚信党主席莫哈末沙布、灵北国会议员潘俭伟、蒲种国会议员哥宾星、雪州首邦市州议员杨巧双。

桌席性质(价格)包括白金桌席(3000令吉)、金桌席(15000令吉)、银桌席(750令吉)或每张餐券75令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