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星期一

9天筹获184万 继续筹款为冠英

转载自《东方日报》:





行动党將继续筹款,除了已筹足檳州首长林冠英的100万令吉保释金之外,筹款额也节节上升,款项將用在「与林冠英同在2.0」活动上。

行动党组织秘书陆兆福週一(11日)指出,截至上週五(8日),该党在林冠英被控后共筹获184万6620令吉52仙。

他指出,筹款活动將继续进行。除了有足够的100万令吉作为林冠英的保释金之外,其余的80多万令吉將用在挺林冠英的活动上。

行动党將启动「与林冠英同在2.0」,並在全国巡迴举行,凸显「斗爭不息,贏回正义」的主题。

檳城行动党曾在7月1日表示,该党发动的「一人十块,与冠英同在」筹款运动,从6月30日(週四)傍晚5时至1日(週五)中午2时,21个小时內成功筹到100万9000令吉,达到目標,因此,正式宣佈停止该筹款运动。檳行动党党要全体鞠躬,向支持者致谢。

筹款运动开放不到一天时间,檳行动党主席曹观友1日下午2时30分在党总部召开记住会,宣佈正式达到筹款目標100万令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