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星期四

雪兰莪民主行动党《与冠英同在》 晚宴



呼吁热烈响应“与冠英同在2.0”筹款晚宴

雪州民主行动党将于7月24日(星期日)在沙亚南IDCC Convention Centre举办“与冠英同在2.0”晚宴,这项活动也是民主行动党为秘书长林冠英讨公道,而在全国推行主题为“斗争不息,赢回正义”巡迴运动的其中一站!

民主行动党雪州主席潘俭伟指出,人民已受够了国阵的贪腐与滥权的行径,现在是时候让大家一起共同斗争,追讨公义。

林冠英在两周以前被反贪委会逮捕和被控两项贪污罪,总检察长甚至以防止林冠英潜逃为由而强加林冠英高达100万令吉的保释金。

潘俭伟表示,有关行动无疑是纳吉政府的政治迫害,这凸显出它滥用权力来镇压反对党领袖,而且,也预示了将提早举行大选。

“因此,雪州行动党响应主题为‘斗争不息,赢回正义’的巡回运动而举办筹款晚宴,寻求一个平台向民众解说,以消除林冠英被控贪污的莫须有罪名。”

他说,筹获的基金也将资助民主行动党在全国各地推行上述运动,以及为了下一届,或许是马来西亚史上最肮脏的选举活动作好准备。

“与冠英同在2.0”晚宴详情如下:
日期:7月24日(星期日)
时间:晚上7时30分
地点:雪兰莪州莎阿南IDCC会展商业中心, Jalan Pahat K 15/K, Seksyen 15, Shah Alam

演讲嘉宾: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雪州大臣阿兹敏阿里、诚信党主席末沙布、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蒲种区国会议员哥宾星、雪州首邦市州议员杨巧双。

桌席性质(价格)/餐券:白金桌席(3千令吉)、金桌席(1千500令吉)、银桌席(750令吉)或每张餐券75令吉。

清真或素食胥视要求供应。询问和预订桌席/购买餐券,请电邮dapdinner@gmail.com 或拨电016- 878 2472。至于不克出席晚宴者,也欢迎捐献以示支持。现款与支票(支票抬头请志明DAP Selangor)可汇入DAP Selangor 的Maybank 户头:5141 7815 5450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