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公帐会总结报告忽略林良实

转载自《辣手杂志

公共帐目委员会在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弊案(PKFZ)的调查工作因为面对时间限制的问题,因此在报告总结时并没有把焦点放在林良实在土地买卖上的交易。

也是公共帐目委员会成员之一的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指出,林良实确实曾经被调查,但是基于数个引因素,公帐会把焦点放在前交通部长陈广才身上,而在报告总结时确实并没有把焦点放在林良实身上。

“针对林良实的情况,我们确实进行一番讨论。我要确定的是这些都有被记录在案。就如我初期的资料,公帐会会议都提出种种事实。”

“公帐会在报告总结时并没有针对林良实的情况做详细的记录在案,其中一个因素为公帐会调查此案的时间有限。因此,在整份报告总结中并没有完全的把林良实及张庆信的情况作出完整的调查。”

潘俭伟指出,公帐会是在时间紧凑的情况下进行调查,因此才疏忽了林良实在土地买卖方面的问题。

他说,公帐会在整理总结报告时感到时间非常紧凑是因为有关调查报告时已经接近“太迟”的情况了。

“公帐会的报告已经太迟,因此在后期的调查工作是处于时间有限的情况下进行。我认为,当时陈广才已经涉及此案件,因此我并没有太注重其他人士是否也涉及在内。”

“一些委员会成员并不热衷于追求或进一步调查此事。对我而言,我只是想记录整件事情,至少可以证明公帐会确实曾经提出种种疑点。”

另一名委员会成员陈胜尧也表示,土地买卖问题确实在公帐会会议是被提出,详细的报告记录已经提呈至国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