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民联要求调查土展局

转载自《南洋网

民联将要求国会公共账目委员会针对联邦土地发展局被指管理不当的事件展开调查,以厘清坊间的指控是否属实。

民联的举动被视为是该联盟最新的“挖票策略”,以争取向来是国阵“铁票”的马来垦殖民的支持。

民主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向《马来西亚局内人》说,他将在公账会于下周开会的时候,提到有关课题。

“我有信心公账会的其他成员会支持展开调查,这课题涉及国家利益。”

潘俭伟指出,联邦土地发展局必须回答现金储备减少的问题。

土地及合作发展部前副部长拿督陈继光早前指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管理不当,导致联邦土地局的储备金从2004年的45亿令吉减至2亿令吉。面对民联领袖的批评,联邦土地发展局表明准备采取法律行动,以起诉民联领袖涉及诽谤。

另一方面,公账会主席拿督阿兹米卡立受询时指出,若有关课题在会议中被挑起,公账会成员将决定是否将其列为会议议程。

“我们会给予周详的考虑,若成员们认为这是涉及国家利益的课题,我们就会展开调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