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末马斯兰:你勿“玩火”!

转载自《马新社

巫统宣传主任拿督阿末马斯兰抨击民主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建议政府废除土著购买高档房产优惠的做法,并提醒后者不要“玩火”!

末马斯兰说,在城市地区坐拥高档房产的土著不多,仅占总数的14%,若废除上述优惠只会使到情况恶化。

“我促请尊贵的议员潘俭伟不要玩火。不要企图炒作课题而提出这项建议,潘俭伟必须想清楚后才发言。”

末马斯兰也是首相署副部长。他今日出席柔佛理科及工艺学院毕业典礼后,对媒体发表谈话。

他说,这名来自行动党的领袖所提出的建议,并没有顾及占全国人口总数三分二的马来人及土著感受。

末马斯兰说,土著及马来人占人口总数的67%,但是,他们所享有的房屋固打仅占30%,此举显然有欠平衡。

“这种(不平衡)情况对国家的未来而言不太健全,若国家的花园住宅区有70%的住户是非土著,那么土著及马来人则已被边缘化,住在郊区的小房子。”

他说,土著享有高档房产的优惠,对土著而言或多或少有一些好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