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纳兹里误解推荐信意义

转载自《辣手杂志

国会报道!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抨击首相署部长纳兹里和国会后座议员俱乐部企图误导人民,并强调两造已经误解政府计划减低“推荐信”功能的真正意义。

他在国会走廊召开新闻发布会指出,根据局内人消息指出,首相署部长纳兹里和国阵后座议员俱乐部反对政府废除国会议员写支持信的建议,这主要是他们需要继续使用“推荐信”为选民服务,包括申请大学和各项福利等。

可是根据潘俭伟的了解,政府建议停止使用“推荐信”的指示,主要是确保国会会议不会协助承包商写“推荐信”,以获取某些工程,同时也避免滥权和舞弊的问题发生,这与申请大学或福利的推荐信,并没有任何的关联。

他说:“纳兹里和国阵后座议员显然是在误导人民!”

潘俭伟也提到,政府转型计划的其中一个重点是减低贪污,其中一个政策是不允许公务员接受国会议员或部长的“推荐信”,所以“推荐信”的使用应该被停止。

他担心政府转型计划报告书的建议在频频遭国阵国会议员反对下,最终将沦为一张废纸。

他抨击,如果政府无意要打击贪污,就算拟定再好的计划书也是无济于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