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请辞职吧,阿都阿兹!

转载自《辣手杂志

民联4议员抨击选委会主席阿都阿兹的谈话倾向国阵和巫统,并间接将民联视为“敌人”,并促请一直视本身为公务员的阿都阿兹辞去选委会主席职!

民联四名国会议员西华拉萨、潘俭伟、傅芝雅和祖基菲礼今日在国会走廊召开记者会,炮轰阿都阿兹在接受《大马局内人》专访提及有关大选的课题时,一味重复使用“我们”的字眼,潜意识里将他本身与国阵和巫统牵扯在一起,并站在同一阵线。

西华拉萨指出,当阿都阿兹在谈及大选的课题时,仿佛忘了本身是选委会主席,并一再强调“我们会团结一致”、“我们要有计划、政治和议程”、和“我们要时刻作好准备对付敌人”等,这是否意味着阿都阿兹已经与国阵和巫统站在同一阵线,并视民联为敌人。

他说:“阿都阿兹有必要解释他口中的“我们”使得否就是意味着他本身和国阵及巫统?”

他认为,阿都阿兹发表倾向国阵的言论已经严重失去身为选委会主席的公信力,所以必须辞去选委会主席职。

至于傅芝雅则建议,选委会不应该向首相负责,反之应该向国会负责以显示选委会的独立和公信力。

她抨击,阿都阿兹仍然没有摆脱公务员的思维,一味只想讨好国阵或首相,这显示选委会主席的无能。

“有人在选举闹事,选委会推给警方;有人在选举舞弊,选委会则推给反贪局,到底一个极度无能的选委会还可以作出什么贡献?”

她认为,随着阿都阿兹发表倾向国阵的言论已经失去担任选委会主席的公信力,他应该辞去选委会主席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