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周世揚加入行動黨

轉載自《星洲日報

森華堂署理主席周世揚今日(週二,7月6日)正式加入行動黨,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更親臨森州行動黨,從周世揚手中接過入黨表格。

料辭華堂署理職


隨著周世揚決定“棄團參政”後,森華堂內部出現要求他辭職及留下的兩種不同聲音,周世揚對此強調,他的原則是辭去森華堂署理主席,但他會在聽取各造看法後,才在適當時機作出宣佈。

森州行動黨主席陸兆福表示,雖然周世揚目前僅是普通黨員,但森行動黨珍惜人才,將在州委會議中討論對周世揚委以重任,畢竟後者擁有20多年服務華社的經驗。

入黨儀式是於週二早上在森州行動黨總部舉辦,出席者包括行動黨全國宣傳秘書潘儉偉、副宣傳秘書張念群、社青團團長兼森行動黨主席陸兆福和森行動黨全體執委及中委等。

因兩線制萌參政念頭

周世揚表示,他是在308大選後,看見人民的力量促成兩線制,才萌生參政念頭,“在和行動黨領袖多次接觸後,我決定加入行動黨,協助促使兩線制更穩健發展及讓國家邁向民主化。”

他說,民間領袖須果敢站出來,扮演更積極的角色,發揮群體力量,讓大馬民主制度更健全,他也希望能起拋磚引玉作用,帶動更多正義之士加入或協助民聯與行動黨。

“我期望能以建設行動來代替遺憾口號,化被動為主動,走向政治平台,更有效爭取人民及華社應享有的權益,為國家出一分力。”

周世揚簡介
年齡:48歲
經驗:參與社會工作20餘年
華團要職:
1.華總20年行動方略委員會副主席兼教育組主任
2.森華堂署理主席
3.森州林連玉基金聯絡委員會秘書
4.森華校友聯合會顧問
5.森美蘭華文報記者協會顧問

1 条评论:

在家工作 说...

在不景气的现在,如何突破经济限制,
为将来挖一口源源不绝的活井,让自己的身价越来越高,
免费体验(评估和瞭解) http://www.eloha.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