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投资者对新政策失望

转载自《辣手杂志

首相今日宣布各界期待以久的新经济模式,虽然新经济模式强调淡化种族导向,不分族群的扶助弱势社群及在十年内让我国晋身高收入国家,但是,民主行动党宣传主任潘俭伟却批评新经济模式只是延续久有的政策,根本看不到任何重大改革。

他说,纳吉掌政已有一年的时间,但是却在今时今日才选择做出高层次的政策宣布,这种表现令人感到失望,因为这种缺乏详情的高层次政策宣布,应该早在半年前便可以公诸于世,而他也对此他感到失望。

“市场一直都期待新经济模式可以推出一些改变市场的措施,以便我国经济能够取得转型及改革,但是,首相今天的宣布明显的是无法‘交货’。”

潘俭伟是于今日,在国会走廊接受媒低访问时这麽表示。

他指出,政府在宣布新经济模式前进行了各种宣传,不过,随着首相今日宣布新经济模式,令到许多对这项新政策存有期望的国民及外国投资者感到失望。

潘俭伟在较后发给媒体的文告中,也以前首相敦马哈迪在提呈2004年财政预算案及及敦阿都拉在提呈第9大马计划时的演词,与纳吉宣布新经济模式的演词做比较,并得出新经济模式是延续旧有政策的结论。

1 条评论:

life 说...

你说的对,每次推行任何政策的时候,没有很透明化整件事情,每次就讲吧了!这个计划是怎样运作,没有很详细讲出来,我看到转型这两个字我就知道,只是把一件事情换一下吧了!而不是改变整个经济,让人民看不清他们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