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土权与拉欣诺为“法西斯恶魔”

转载自《辣手杂志》:

前总警长拉欣诺日前在土著权威组织大会上,发表将人权运动的抬头比作共产主义的言论后,遭民联领袖形容他为“法西斯恶魔”。

民联领袖说,如果首相纳吉是真诚的推动政治转型计划,那就必须马上停止这种“法西斯”行为,并公开谴责拉欣诺及土权组织。

民主行动党宣传主任潘俭伟,最近的这项对人权运动的攻击,明显是要试图扭转纳吉向公民社会,例如净选盟所做出的妥协。

他指出,在土权组织内有很多反对纳吉设立选举改革国会委员会及废除内安法令的巫统死硬派党员。

公正党副主席努鲁依莎则说,上述的谎言并不是反映了拉欣诺的古板丶过时及误导性言论,而是反映了还有一些支持及给予“法西斯恶魔”新生命。

她指出,土权组织及拉欣诺有一项隐藏及危险议程,这应该被所有爱好和平的大马人所拒绝。

拉欣诺早前在土权大会上指出,“人权浪潮”是一个“新宗教”,这可能导至大马的社会契约受到质疑。

他也警告,公民自由份子已将美国及英国视为精神上的祖国。

潘俭伟指出,拉欣诺已经不是第一次发表类似言论,而此举将破坏首相所指行的改革计划。

他说,土权组织已经逼使纳吉改亦变了旨在重组大马种族性扶弱政策的新经济模式,而第10大马计划也纳入了种族性议程及固打机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