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言论严重伤害 林冠英儿失尊重

转载自《光华日报

(吉隆坡23日讯)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今日质问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怎么可以这么残忍,继续重复巫统部落格所制造的关于其儿子的谎言,质疑其清白。

“如果慕尤丁要让人觉得他适合担任副首相,他必须要有品德。他竟然向一名正在上学、无法为自己自辩的16岁男孩下手,这已经证明他无法通过品德的考验。”

“如果慕尤丁那么恨我,他尽管使出所有最恶毒的诡计除掉我。但是,他不应该加入那一群懦夫,齐齐向我16岁儿子下手,让他经历这种心灵创伤,如果慕尤丁继续像那些恶毒的巫统爪牙那么狂妄,只会欺负我无辜的儿子,他将失去了一般马来西亚人的尊重。”

林冠英今日发表声明,回应慕尤丁日前的说法,指林冠英仅仅在口头上否认其16岁儿子涉及非礼的指控并不足够;慕尤丁的言论,也引起行动众领袖的不满,纷纷发文告谴责。

林冠英表示对副首相的言论感到吃惊及恶心。

林冠英再次澄清,巫统部落格所使用的“受害人”的照片,其实是现年21岁的英国西洋棋好手安雅,后者目前正在美国威斯利学院就读,她日前也发表声明,郑重否认上述指控。

“虽然受害的女生已经站出来郑重否认上述谎言,但是凯里或其它巫统领袖却毫无悔意,也没有道歉,慕尤丁不只没有谴责凯里或诺万迪里哈山这种龌龊的政治手段,他还质疑我的否认方式,并指说我不应该把责任归昝别人。”

“由于槟州民联政府平稳、廉洁及有效率的施政表现,巫统部落格就想方设法,企图通过谎言及仇恨情绪在政治上除掉我。他们发现行不通时,就把枪口对准我无辜的、还在上学的儿子。”


林吉祥:触犯小孩权益 质疑慕尤丁胜任教长能力


此外,林冠英的父亲林吉祥,也针对慕尤丁的言论发表声明,质疑后者是否适合继续担任教育部长一职。

也是行动党国会领袖的林吉祥指出,慕尤丁的言论,以触犯一个小孩的权益。

慕尤丁指林冠英仅仅在口头上否认其16岁儿子涉及非礼的指控并不足够,林吉祥要求慕尤丁解释何为不足够。

他说,在这起事件,学校的校长及州教育局也已作出澄清,否认非礼案的发生,难道慕尤丁并不相信其下属的话?

“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及每名内阁成员都应该表明立场,是否支持慕尤丁的言论,让民众也了解到我国内阁成员的素质。”

他重申,以慕尤丁不合逻辑的想法,那么倘若部落格指责沙巴及砂拉越首席部长滥权,拿督斯里慕沙阿曼(沙巴州首席部长)及丹斯里泰益玛目(砂拉越州首席部长)是否也应该向警方报案。

“同样的,如果部落格指责慕尤丁在担任柔佛州州务大臣期间滥权,慕尤丁本身是否也应该向警方报案,以便警方可以重开调查的档案,以恢复慕尤丁的清白。”

他续称,慕尤丁似乎遗忘了本身是教育部长,他是有责任在儿童法令之下,去保护学生。

“他可能是惟一一名教育部长,触犯学生的儿童法令,或联合国儿童权益大会的宣言,即为儿童及学生提供一个无论是在身体、情绪或精神上的安全环境。

潘俭伟抨击慕尤丁言论

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也抨击慕尤丁的言论,并认为安雅已经表明不认识林冠英的孩子,而且也不曾被非礼,所以林冠英不应受到指责,更不需作出任何的证明。他认为,慕尤丁应该对付一再说谎和捏造事实的亲巫统部落客,而不是盲目地维护没有事实根据的谎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