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民主行动党文德甲支部25周年晚宴

转载自《光华日报

(文德甲30日讯)行动党超人“丘光耀”的政治栋笃鬼马搞怪政治演讲掀起高潮,千人笑声掌声不断!

丘光耀也是行动党全国大选备战委员会文宣组主任,他是昨晚出席民主行动党文德甲支部庆祝成立25周年晚宴上,以栋笃笑方式发表长达约45分钟的政治演说,大抛笑弹,成功带动起出席宴会者热血沸腾的激昂掌声连连。

在会上,他也针对马华霹雳马青仔召开记者会指以粗口咒蔡细历全家的言论,他指出,他从来没有以粗口公开咒蔡细历全家,他是咒国阵,而不是蔡细历个人,诅咒蔡细历全家的是召开记者那三个马青仔,而不是他。

他指出,有关其中一名马青仔在报章上展示下载录影言论的证据,若他们要展开法律行动,他也气怒声称,有种就放马过来!

他在演词时挑战马华总会长蔡细历,于总会长学习前总会长丹斯里李三春在80年代大选时,在危险区(马来区)上阵。

“如果蔡细历逃避,他会转去挑战蔡细历儿子蔡智勇,让他要儿子接班的美梦破碎。”

当晚,丘光耀穿着“超人”的T-恤演讲,他以精湛的演说获得各方好评,他的见解与分析皆充满亮点,句句牵动人们情绪。

身为压轴演讲嘉宾的丘光耀,由于时间紧凑,之前的10名演讲嘉宾也把握时间轮流在台上开讲,并针对国内及区域内各项课题侃侃而谈,尽管演讲时间有限,但演讲者妙语如珠谈时势及政局,仍让全场出席者掀起沸腾的激昂掌声连连。

这场由民主行动党文德甲支部主办成立25周年千人宴。当晚率先开讲者,依序是行动党文德甲支部主席苏莱胜、黄魁令、州秘书钟绍安、州主席梁金福、回教党淡马鲁区部主席赛哈密州议员、公正党淡马鲁区部主席尼占、林立迎国会议员、筹委会主席赖志明律师及经济专家潘俭伟。

当晚也安排5名火箭小姐在现场举行现场捐款筹募大选经费,共筹7063令吉。除此之外,潘俭伟也在全场跑透透售卖新书及售卖乌巴鸟,反应也不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