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被诬陷女子通过朋友澄清 “我不认识林冠英儿子”

转载自《南洋商报》:

(吉隆坡21日讯)巫统部落客“Papagomo”指责槟州首长林冠英儿子非礼女生一事出现新进展,一名自称是当事人的女性朋友今日代发文告,指安雅完全不认识或会见过林冠英的儿子,更遑论被后者非礼。

21岁国际西洋象棋高手安雅是于上午9时,透过一名自称为其大马好友兼校友张永慧发电邮文告,回应最近的风波。

张永慧目前也在美国卫斯理女子学院深造。

文告指出,她(安雅)对这起事件深感震惊、遗憾及百思莫解,为何她的照片会在她不知情下,被移花接木的手法诬告槟州首长林冠英的儿子涉嫌非礼。

7年未访大马

文告说:“我已7年未曾到访过马来西亚,我从来没有会见过他们,甚至听过任何被指涉及此事的人士。

“我根本没有被林冠英儿子或其家庭成员侵犯。”

安雅:散播谣言者下流

安雅表示,她对有关照片被窜改感到愤怒,并指责有关毫无根据的谣言是下流的举止。

“我也在此转达对被诬指的林冠英儿子寄以同情,并谴责这些毫无根据的指控是诽谤的。”

她希望大马的人民和媒体们尊重她的隐私,不要使她与家人、大学、国际象棋联合会,和其他任何隶属关系引起不请自来的接触。

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昨天在记者会透露,该党资讯科技组主任吴庆忠以先进技术在网络上搜查后,发现照片上载“Papagomo”部落格的女生并非大马人,而是代表英国出征西洋象棋赛的奕棋高手。

这名女生安雅是混血儿,父亲是苏格兰人,母亲是华人,出生于美国,在香港长大,目前在卫斯理女子学院深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