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民联讥笑“改变行动党”口号

转载自《当今大马

随着马华署理总会长廖中莱昨日指出,马华将在来届大选推出“改变行动党”竞选口号,一众民联领袖旋即在网上讥笑,该口号是要将行动党从在野党改变成执政党。

尽管如此,廖中莱今日表明,这只是本身向马青建议的其中一个竞选口号,一切仍无定案。

讥马华要令行动党执政?

据媒体报道,廖中莱昨日为马青年度代表大会致开幕词后,在记者会上宣布,马华将在来届大选推出“改变行动党”的口号,作为应对行动党的竞选口号。

不过在有关报道出街后,以行动党为主的民联领袖纷纷在网上嘲讽这个口号,指马华是要将行动党从反对党变成执政党。

行动党太平国会议员倪可敏在推特上发表推文说:“马青大会今日宣称来届大选的口号:改变行动党!谢谢马华,让我们改变行动党——从反对党变成执政党,谢谢罗!”

该党沙登国会议员张念群也发表推文:“马华口号:‘改变行动党!’同意,请将行动党从反对党改变成中央政府!”

该党灵北国会议员潘俭伟也在推特上表示,看到廖中莱这项宣布,他差一点跌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