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安雅斥部落客造谣侮辱清白

转载自《光华日报

(吉隆坡21日讯)下棋照片遭部落客移花接木,并被指是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儿子非礼对象的安雅(Anya Corke Sun)澄清,自己不曾遭非礼,也不认识林冠英的16岁儿子,并指这起合成照事件令其清白受到侮辱。

安雅今天通过朋友张永慧发文告澄清,其照片是在未经其许可下遭人移花接木,并称自己从未遭林冠英的儿子或其家人侵害。

她在声明中说:“我要表达我对此事的震惊和不悦,并希望这件事不会再度发生。我已有7年没有到访马来西亚。我从来不曾遇见或知道任何与此案相关的人士。我不曾在任何情况下遭殴打。

同情冠英儿子

我的照片被刊出并与这种下流和没有根据的谣言联系在一起,我唯一感到的是我的清白受到侮辱。更不用说,对于这件事如何发生,我百思不得其解。”

“我也同情那个被这种没有根据的指控诬蔑的男生。最后,我希望公众和马来西亚媒体会尊重我的隐私,并且不要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跟我和我家人、学校、协会和其他相关团体接触。”

肮脏政治抹黑手段


10月19日,民主行动党宣传秘书潘俭伟抨击,亲巫统部落客不惜将一名可能不曾前来马来西亚的外籍女子的照片移花接木,并将对方描绘成是遭到槟城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儿子非礼的受害者,作出肮脏的政治抹黑手段。

网络上将林冠英儿子肖像照片与另一年轻女子链接在一起的照片,有关照片也在林冠英儿子的肖像照写上“袭胸者”大字,而该女子照片则写上“她的胸部被侵犯”字眼。

挑战对付肇事者

反槟州民联政府部落格Pisau.net本周日刊登影射林冠英儿子涉嫌性骚扰文章,并指林冠英以20万令吉掩盖事实,惟林冠英发表文告否认此事,并斥责巫统不择手段、危险及肮脏,挑战对方采取行动对付肇事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