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行动党将呈网络报告 冀彻查冠英儿子遭诽谤

转载自《光华日报

(吉隆坡24日讯)行动党将提呈230页网络报告予马来西亚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MCMC),要求彻查该党秘书长兼槟城首长林冠英及其儿子遭网站及部落客诽谤一事。

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及泗岩沫国会议员林立迎今日在国会走廊召开记者会时,如是表示。

他说,该党经已搜集林氏父子遭网站及部落客诽谤一事进行资料搜集,资料也显示他们借着林冠英儿子被污蔑非礼女同学事件,大肆渲染。

有关报告也附上一份多达34个网站地址名单,“我们会在今天或明天提呈,希望MCMC采取行动。”

吁解释买装甲车没资料

另一方面,潘俭伟揶揄国防部长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曾见证该部门与土耳其军火制造商FNSS国防系统公司签署购买装甲车意向书仪式,事后却在国会提问中以“没有相关资料”回应。

他说,国防部以天价75亿5000万令吉购买257部装甲车的交易,比当初签约意向书公布的78亿令吉少了近4亿5000万令吉。

“可笑的是,国防部长明明就在现场见证签署仪式,他怎么会不知道其中价钱的差别?而该部门竟然没有相关资料,并指有关问题超出部门的职务范围?”

他因此要求阿末扎希针对上述事件,在国会内作出合理解释。

“请停止‘愚蠢’的回答行为”。

无意介入冠英儿子事件 慕尤丁:谈话被错误诠释

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说明,他在槟州首长林冠英儿子被指非礼女生的课题所发表的谈话,被错误诠释,他无意介入该项事件。

他说,既然当事者已经澄清没有涉及此事,就无需担心。

他说,他明白当中的问题,本身实际不想回应,但是一些媒体如网络媒体如《大马局内人》等要求他回应,他不想介入其中,但是言论已经被歪曲了。

他说,他在媒体询问后给予说明,媒体较后再询问峇眼(林冠英)时,结果引起了误会,他说,他也知道一些媒体在这项课题上加盐加醋。

他说,他明白林吉祥身为祖父的感受,但是他说的交由当局调查,这是很正常的情况,而他也尚未接获校方在这项课题的调查报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