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民聯具爭議議席交中央定奪

转载自《星洲日报

(柔佛‧峇株巴轄9日訊)行動黨宣傳秘書潘儉偉表示,民聯議席談判工作目前仍未結束,一些具爭議性的議席將交由中央領袖定奪。

潘儉偉今天在峇株巴轄中華商會禮堂舉行的“柔佛州行動黨大選備戰工作營與中央領袖對話會”之前,在新聞發佈會上如此表示。

潘儉偉指出,有關議席談判目前尚在協商中,但這並不會影響其他議席分配及應付大選的籌備工作。

柔分三區應對選戰他表示,預料全國大選將在未來6個月內舉行,來屆大選相信最遲會落在明年3月或4月,因此被列為前線州的柔佛州將分為北、中、南三區展開籌備工作,全力應付大選。

“我們將把柔佛州分為3區的方式應對選戰,中央領導人也將親身前來協助當地黨領袖建立競選機制,目前主要是由我、張念群及陸兆福帶動協助這三區的選戰工作。”

他說,行動黨將計劃每兩星期在各選區舉辦各類活動,與選民做進一步接觸,尤其要加強一些選情較弱的地區。

潘儉偉表示,今天舉行這項活動主要是為柔州各議席作出仔細分析,讓當地領袖瞭解應如何下功夫確保來屆大選保住原有議席,同時成功拿下更多的議席。

出席者包括行動黨副宣傳秘書張念群、社青團團長陸兆福、柔州副主席阿末頓、柔州秘書陳正春、副財政顏亞良、明吉摩區州議員黃南華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