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星期二

部分領袖無法入境砂州 民行用直播視頻助選

转载自《中国报》:



獨家報導:邱玉珊
 (吉隆坡18日訊)“你有張良計,我也有過牆梯”,砂州政府禁止多名反對黨重量級領袖入境,但反對黨也有一系列反擊策略,行動黨將安排無法在砂州助選的領袖以短片與民交流。

 行動黨代主席陳國偉透露,儘管行動黨多名中央領袖被禁入境砂州,但原訂安排好與選民接觸的活動仍會按照時間表進行,無法親身前來參與的領袖唯有通過直播視頻助選。

 他是今日接受《中國報》訪問時透露,他本身將在明日到民都魯,單槍匹馬闖關。

 “我們還會有許多領袖入境砂州,即使領袖無法入境,還有許多行動黨的幹部黨員會致力助選,我們也會想盡辦法通過各種方式助選。”

考慮應對措施

 另外,行動黨全國組織秘書陸兆福說,隨著多名行動黨領袖被禁入境砂州,確實打亂了已安排好的助選行程,不過既已成為事實,唯有以其他替代競選策略去助選,而現階段,他不願意透露太多,避免敵方知道軍情。

 “助選活動還是照跑,行動黨已派了所有國州議員前往砂州,被拒入境都是上一屆國會議員,當初我們有如此成功的成績也是因為領袖把州選舉搞熱起來,每一場與選民接觸的講座會都是人山人海,目前我們有5名國會議員被拒入境砂州。”

 他說,目前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和秘書長兼峇眼區國會議員林冠英已順利入境,但不排除在第二次入境時就遭拒絕,行動黨還是要考慮這些突發,也有應對措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