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日星期六

記錄沙砂之夢成果‧行動黨後日推介相片輯

转载自《星洲日报》:



(吉隆坡1日訊)行動黨將在本月4日(星期一)晚上7時30分於隆雪華堂1樓舉辦《沙巴與砂拉越之夢:馬來西亞人之夢》相片輯推介,以及舉行主題為“沙巴與砂拉越之戰,也是馬來西亞的一場戰役”論壇,歡迎民眾踴躍出席。

出版這本圖文並茂的精美相片輯,不只是慶祝民主行動黨落實沙巴與砂拉越之夢計劃已屆兩年半,該相片輯也見證和記錄這些日子以來所取得的各項成果和新里程碑。當晚的嘉賓為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和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

提升社區項目

沙巴與砂拉越之夢計劃是由民主行動黨設立,主旨在於通過開展社區提升項目,例如改造道路,提供水源系統、電流供應、太陽能燈裝置、醫療和教育營,改善被國陣政府邊緣化的群體的生活環境。

《沙巴與砂拉越之夢:馬來西亞人之夢》相片輯不但詳錄行動黨在沙、砂兩州已進行的各種項目,也包括每一名參與者背後的精彩故事,它更包含了志願人士在過程中對於生命的感動與展望。

當晚舉行相片輯推介禮後,將進行“沙巴與砂拉越之戰,也是馬來西亞的一場戰役”論壇,主持人為行動黨百樂鎮區州議員楊美盈,主講者為行動黨沙巴州主席黃天發、砂州主席張健仁;林達阿歷山大、巴仁耶威和阿德裡安拉新邦。

活動免費入場,主要以英語為媒介語。欲知詳情,可在辦公時間致電03-9200 5000查詢。(星洲日報‧大都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