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星期五

努鲁未正面回应分歧 希联“边较量,边前进”

转载自《光华日报》:

(吉隆坡28日讯)民主行动党与人民公正党在第11届砂拉越州选举,坚持在6个州议席互不相让,因此,两党选择以“一边较量,一边前进”方案相对。

公正党副主席兼选举主任努鲁依萨强调,她选择“前进”,而不是着重在这(分歧)上,况且,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也是以“前进”来应对。

她也是班底谷区国会议,她今日由副主席兼总秘书拉菲兹、副主席、妇女组主席祖莱达等人陪同,召开记者会时,回应该党与行动党共同上阵6个选区,这么指出。

这6个选区,分别是姆鲁、姆伦、曼旺、牛麻、成邦江及峇都吉当。

前天,行动党全国组织秘书陆兆福说,公正党若公开宣布,放弃在原由行动党上阵的姆鲁、姆伦、曼旺、牛麻及成邦江,行动党也会遵守协议,不角逐交由公正党上阵的峇都吉当议席。

对于谁应在这议席分配争议负责,努鲁依萨没有正面回应,她说,该党在下月7日砂州选举后,才来处理。她也有信心,这在砂州出现的分歧,不会蔓延到马来半岛,因为希望联盟的关系强稳。

至于如何修补与行动党的“裂痕”,她强调,有关两党的课题,将在砂州选举后才处理。

“在这非常时刻,我们与行动党的关系很密切,对此,我感到很荣幸。我有信心,我们可以彼此包容,而且占优势,以便撼倒国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