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

潘儉偉:與阿魯爾辯論 詳情最快下週公佈

转载自《光明日报》:

(八打靈再也16日訊)民主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說,他的團隊最快會於下星期宣佈他和一個馬來西亞發展公司(1MDB)首席執行員阿魯爾甘達,針對一個馬來西亞發展公司課題進行辯論的詳情。

他是在阿魯爾於昨日通過文告表示接受其辯論挑戰,解開兩人因一個馬來西亞發展公司課題結下的“愛恨情仇”後,在其臉書發文回應。

對阿魯爾在文告中發表的“愛我或恨我”言論,潘儉偉回應說:“我不愛你,外面有更好的人選;但我也不恨你,我只是要最直接的答案。”

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在一馬發展公司(1MDB)首席執行員阿魯爾甘達公開表示接受辯論挑戰後,在其臉書上發文回應阿魯的“愛我或恨我”言論時,如是表示。

他說,他聽聞第三電視台(TV3)有興趣直播他和阿魯爾的辯論,“但我們知道很多辯論活動在第三電視台前排隊,所以我們得等候我們的時段。”

他表示理解眾人熱衷於進一步了解這場辯論的詳情,並促請民眾耐心等候,其團隊將會盡快公佈最新的詳情。

“最快也要下個星期,我們才會公佈詳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