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星期日

建议哈山潘俭伟辩论一马案 林吉祥挑战政府办电视直播

转载自《当今大马》:
发表于 2016年4月10日 晚上7点39分 更新于 2016年4月10日 晚上7点45分

鉴于公账会主席哈山与行动党灵北国会议员潘俭伟,就公账会一马公司报告有无洗脱首相纳吉嫌疑一事各执一词,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挑战政府,为两人举办一场电视直播的辩论。

林吉祥今日发文告说,一马公司总裁阿鲁甘达和前执行长沙鲁,也可共襄盛举。

他说,本身也愿意参与其中,并指潘俭伟已答应这项建议。

“我已经阅读了公账会针对一马公司的报告,我没在报告中找到免除纳吉罪行的部分。我们是不是指同一本公账会报告?”

全马人民要知道真相

林吉祥建议于周三在沙亚南举办这场辩论。

“马来西亚人要知道,这个国家史上首个全球丑闻的全部真相。”

他说,由于通讯与多媒体部长沙烈赛益,积极地为房地部长阿都拉曼达兰和槟州首长林冠英,举办关于槟州山竹园土地案的辩论,因此他应该举办这场辩论。

哈山潘俭伟各执一词

随着公账会报告出炉,哈山就说,报告没有提及纳吉,是因为公账会未发现任何滥权或不当行为的证据。

他亦称,公账会成员一致达成上述共识。

不过,潘俭伟反驳说,警方等单位应该调查,一马公司下落不明的55亿美元海外资金,当中是否涉嫌舞弊事件。

“与其说公账会证明首相清白,不如说公账会无法证明首相清白。”

“这是因为,我们未获得任何文件来调查。因此,即使我们想要证明首相清白,也无从办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