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星期日

林冠英顺利入境砂 粉碎传闻感到惊讶

转载自《诗华日报》:

(本报古晋16日讯)行动党槟州首长林冠英今日顺利通关,入境到砂州,粉碎之前他可能被列入黑名单,无法入境砂州的传闻。

林冠英是于今早乘搭7时10分的班机从槟城飞往古晋,于今早上午9时许抵达古晋国际机场,他是在槟州行动党主席曹观友的陪同下抵达古晋国际机场,并顺利通过移民局的关卡,进入古晋。

今日砂州行动党主席张健仁与一众砂州行动党领袖前往古晋国际机场接机,之后,他就前往砂行动党总部,出席该党宣布本届大选砂行动党出战的选区事宜。

多位党领袖遭挡驾

林冠英在古晋国际机场受访时表示对本身能顺利进入砂州感到惊讶,但他还是对于砂州政府禁止多名该党领袖包括雪兰莪州八打灵北区行动党国会议员潘俭伟、雪兰莪州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行动党全国组织秘书陆兆福、雪兰莪州行政议员郭素沁、“乌巴之父” 黄隆汉等人被禁止入境砂州耿耿于怀。

他认为,砂首长阿迪南只允许几个反对党成员进入砂州只是流于形式,旨在告诉民众,砂州政府仍然会允许一些反对党领袖进入砂州。可是,事实上,大部分行动党国会议员及行政议员都无法进入砂州。

因此,他希望阿迪南给予一个明确的交代。

在被询问他致函予砂首长的目的是否是为了让自己能进入砂州,林冠英否认此事,并说,该信件的内容是为了要求砂首长解除对该党多位领袖进入砂州的禁足令。

致函首长未获回应

他解释,日前致函予砂州首长阿迪南是为探讨有关该党领袖被禁止进入砂州一事,惟,目前还未得到任何回应。而其本身欲与砂州首长阿迪南会面,同样的,至今尚未有任何下文。

另外,他也透露,今日也顺便为西连竞选中心开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