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3日星期三

明晚评论公账会一马案报告 马哈迪与希盟领袖同台演讲

转载自《当今大马》:



前首相马哈迪与希望联盟领袖将在明晚同台演讲,评论一马公司案。其中一名主讲人形容,这将是2016年最火的论坛。

行动党总部今日发文告说,这场论坛主题为“公账会一马公司案报告:纳吉──串谋或无辜?”,将于明晚8点半在雪州沙亚南15区Jalan Pahat K 15/K的IDCC举行。

主讲人包括马哈迪、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丶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丶公正党班登国会议员拉菲兹丶诚信党沙亚南国会议员卡立沙末,以及反对贪污与朋党主义(C4)执行董事仙蒂亚。

预告今年最火论坛

潘俭伟也是公账会成员。他在面子书专页上表示,这将会是今年最火的论坛。

他也预告,论坛将会透露公账会与总稽查司就一马公司案的发现。

“来听听公账会与总稽查司就一马公司案的真正发现!”

公账会建议查高层

公账会一马公司案报告上周出炉,其中建议执法当局调查一马公司前执行长沙鲁哈米(Shahrol Halmi)。

公账会警告,倘若一马公司无法还债,政府须缴付203亿1000万令吉,而这不包括偿还利息。

此外,公账会报告也揭露一些内情,如两家稽查公司——安永会计楼(Ernst & Young)及毕马威(KPMG)因为坚持要查看一马公司的投资与交易文件,结果分别在2010与13年被一马公司撤换。

没有评论: